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开模手机壳曝光:双扬声器+35mm

时间:2021-06-15 03:02: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已经临近华为Mate40系列新品发布会了,而关于该系列新品的消息曝光度也越来越大了,日前关于该系列手机的型号和配置均进行了曝光,最新的消息显示,知情人士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开模手机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40系列开模手机壳曝光:双扬声器+3.5mm

华为 Mate 40 系列新机将在未来几周内亮相,现在网上曝光了新机的开模保护壳。

根据泄露的消息,今年将会有四款手机,分别是华为 Mate 40、华为 Mate 40 Pro 和另外两款,很可能是 Mate 40 Pro + 和保时捷设计版本。

华为Mate40系列开模手机壳曝光:双扬声器+3.5mm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华为 Mate 40 系列开模保护壳,保护壳显示,新机全系保留音量电源键,全系镜头模组增大,全系无闪光灯开孔,疑似挪到镜头模组内。

此外,Mate 40 Pro 顶部疑似存在双扬声器开孔,Mate 40 顶部疑似保留 3.5mm 耳机孔。

华为Mate40系列开模手机壳曝光:双扬声器+3.5mm

另外爆料者 @RODENT950 也放出了 Mate 40 带有类似保护壳的图片,还有一张正面屏幕的玻璃模组图片,显示屏幕边缘略有弧度。

此前消息称华为 Mate 40 将采用 6.5 英寸瀑布显示屏,而其它机型将采用 6.78 英寸屏幕,并且刷新率都将达到 90Hz。

华为Mate40系列开模手机壳曝光:双扬声器+3.5mm

汇总消,华为 Mate 40 系列新机有望在 10 月份发布,该系列可能是最后一款搭载麒麟处理器的手机,新的麒麟 9000 旗舰处理器将于未来几天在柏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