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将推迟发布或因新款5G部件短缺

时间:2021-06-15 04:42: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新消息报道,此前iPhone12系列新品的价格和配置参数均已得到了曝光,但是具体的发布时间苹果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最新的消息显示,有知情者爆料称iPhone12Pro将迟发布,或是因为新款5G部件短缺,请看具体报道。

iPhone12Pro将推迟发布,或因新款5G部件短缺

知名爆料者 @@komiya_kj 今日表示,由于采用的新款 5G 部件短缺,iPhone 12 Pro (非 iPhone 12 Pro Max)已经延迟,而苹果对常规版本的 iPhone 12 付出了更多期望。

iPhone12Pro将推迟发布,或因新款5G部件短缺

而据爆料者 @iAppleTimes 补充,5G 调制解调器延迟,因此 iPhone 12 Pro 生产将于九月开始。

iPhone12Pro将推迟发布,或因新款5G部件短缺

汇总消息,该爆料者今日透露了众多信息,包括:常规版本 iPhone 12 已进行投产;4G 版本 iPhone 12 系列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iPhone 12 Pro Max 确认支持 120Hz 刷新率,iPhone 12 Pro 或支持 120Hz 刷新率;全系没有 LTPO 屏幕;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 将于 10 月中旬出货;而 iPhone 12 Pro 和 Pro Max 将于 10 月最后一周 / 11 月初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