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七彩虹战戟系列SSD正式发布:搭载联芸科技主控

时间:2021-06-15 05:03: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商品层出不穷,而电子行业发展的也十分快速,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七彩虹战戟系列SSD正式发布,搭载联芸科技主控,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七彩虹战戟系列SSD正式发布:搭载联芸科技主控

9月30日消息七彩虹战戟系列SSD正式发布,选用了联芸科技主控和长江存储3DTLC颗粒。

战戟系列SSD包装选用国产战戟系列一贯的的红白配色,官方称以墨为底以戟为锋。

这一款SSD核心部位选用的是国产主控商联芸科技的MAS0902主控,联芸科技MAS090X系列的主控芯片,拥有独特的AgileECC处理技术,内含LDPC软解码和LDPC硬解码。存储颗粒采用的是由江波龙代工封装的国产长江存储3DTLC闪存颗粒。

参数这方面,官方表示这一款SSD写入速度平均在400MB/s上下,读取速度后面基本稳定在560MB/s。

七彩虹战戟系列SSD正式发布:搭载联芸科技主控

现如今七彩虹显卡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领先地位的DIY电脑硬件品牌。前进的脚步没有止境,2002年2月,七彩虹品牌再度推出主板产品线,2003年推出鑫谷机箱电源品牌,新产品线为“七彩虹”的品牌内涵注入了更新更大的活力与生机,2008年成功推出旗下iGame系列定制显卡,以新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研发,受到高端用户的追捧,同时,七彩虹集团在2012年,推出七彩虹系列平板电脑,传承七彩虹DIY硬件的基因,将以“游戏”为产品设计理念很好的植入到平板电脑,以“我的游戏范儿”为宣传口号,向广大热爱手游的用户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也正式对外宣布七彩虹集团进军数码领域的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