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ZenFone7系列正式发布华硕ZenFone7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15 07:50: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全球首款翻转摄像头的手机华硕ZenFone 7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且支持30W快充,而在售价上普通版5165元起售,Pro版本则6574元起售,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硕ZenFone7系列正式发布,华硕ZenFone7参数配置详情

华硕今日正式发布了 ZenFone 7 系列智能手机,该机搭载骁龙 865/865 + 处理器,配备 64MP 可翻转三摄,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

华硕 ZenFone 7 售价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而 ZenFone 7 Pro 则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前者售价为 21990 新台币(约合人民币 5165 元),后者售价为 27990 新台币(约合 6574 元)。

华硕 ZenFone 系列的精神象征即是这套备受争议的翻转式镜头,但 ZenFone 7 由于屏幕尺寸和整体机身加大,其镜头数量增加到了三个(f/1.8 64MP+8MP 长焦 + 12MP 超广角),支持 8K UHD 视频录制。两款机型在影像方面仅有的区别即防抖支持,Zenfone 7 支持 3 轴电子图像稳定,而 Zenfone 7 Pro 支持 4 轴光学图像稳定。

华硕ZenFone7系列正式发布,华硕ZenFone7参数配置详情

相比前代 Zenfone 6,Zenfone 7 系列配备了一个更强的步进电机和一个新的翻转角度传感器。

两款手机采用铝制外壳设计,厚度为 9.6 毫米,重 230 克。Zenfone 7 系列采用了 6.67 英寸的 1080P + 的 AMOLED 屏幕,覆盖大猩猩玻璃 6,刷新率可达 90Hz。

据了解,Zenfone 7 提供了 6/8GB +128GB 的存储搭配,而 Zenfone 7 Pro 则拥有 8GB+256GB 的存储,均为 LPDDR5+ UFS 3.1,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 ZenUI 7 系统。

华硕ZenFone7系列正式发布,华硕ZenFone7参数配置详情

其他方面,华硕ZenFone 7此前出现在Geekbench网站上,公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到,华硕这款手机的单核跑分为972分,多核跑分为3379分。按照表格中给出的数据能知道,该机搭载的是移动平台要比高通骁龙865更强,基本可以确定是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

华硕ZenFone 7在某种意义上也算作真全面屏了,虽然不是屏下摄像头,但是翻转相机卖点还是很足的,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