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pro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外观细评

时间:2021-06-15 10:14: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pro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外观细评,很多想要换手机的朋友最近都看上了一加8pro这款手机,他们也咨询过小编,这款手机入手到底值不值,就目前来说,现在入手这款手机是真的挺不错的,请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一加8pro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外观细评

在今年各式各样的5G新机中,一加全新旗舰一加8 Pro可以说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一加一直都有自己的风格和适合年轻人的气质,而且每年都在进步,其去年发布的一加7系列就带来了引领潮流的90Hz流体屏。而在今年许多厂商都开始追逐90Hz屏幕之时,一加再次实现突破,发布了采用120Hz柔性屏,兼具了手感和观感。

一加8pro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外观细评

外观设计

这款手机在亮相后便受到海内外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其亮点满满,首先是机身设计上,一加8 Pro采用了第五代AG玻璃工艺,而且该玻璃雾度是业界之最,达到了72%。

其正面则是一块挖孔柔性屏,手感细腻。再配合一加为年轻人设计的蓝调、青空和黑镜三种配色,它既带来了美感,也带来了出色的触感。

加8 Pro最大的特色绝对是这款采用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柔性屏了。

用户不论是在游戏体验上,都能享受到流畅、细腻、满是细节、前所未有的体验。这款屏幕在亮相后不仅令用户感到满意,它成功也征服了海外的知名检测机构。

其在送测屏幕机构DisplayMate的过程中获得了A+的评价,并一举打破了全球13项屏幕记录。

一加8pro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外观细评

参数配置

处理器方面,一加8 Pro搭载了安卓阵营高端旗舰必备的骁龙865处理器,与前代产品相比,骁龙865在能效、CPU以及图形渲染能力上都有很大提升,再配合一加出色的系统算法,一加8 Pro可以轻松地驾驭《QQ飞车》、《和平精英》等大型手游。

一加8pro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外观细评

手机价格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一加8 Pro有8+128GB以及12+256GB两个机型。目前一加给出了不小的优惠力度,购买即可立减400元,其中前者售价5399元,到手价仅为4999元。

而后者售价5999元,到手价仅5599元。另外,它还全系支持6期免息分期,日付仅需27.7元即可拿到手了,近期有想更换新机的年轻人们,可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