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使用玻璃后盖

时间:2021-06-15 10:35:53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几篇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报道。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的显示屏将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几篇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报道。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的显示屏将比 S21 和 S21+ 更小。但是,Galaxy S22 Ultra 将保留与 Galaxy S21 Ultra 相同的显示尺寸。 今天,一位韩国泄密者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只有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机型使用了玻璃后盖。据报道, Galaxy S22和S22+的后盖将采用全新的处理技术。无论如何,它是由塑料而不是玻璃制成的。

目前,我们无法确定这份报告的真实性,因此还是持保留态度为好。但是,如果我们比较迄今为止的报道,很明显三星正试图拉大普通/Plus 版本与 Ultra 型号之间的差距。这家韩国制造商似乎希望 Ultra 版本脱颖而出。如果 Plus 型号与昂贵的 Ultra 型号非常接近,则对营销不利。小米 11 Ultra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就功能而言,小米11和小米11 Pro远不及小米11 Ultra。

目前,三星 Galaxy S21 配备塑料后盖。但是,Galaxy S21+ 和 S21 Ultra 配备了与手机屏幕相同的康宁 Gorilla Victus 玻璃。这里的营销策略是塑料后盖将降低 Galaxy S22+ 的成本。这样一来,Galaxy S22+ 和 S22 Ultra 之间就会有明显的区别。本来会购买 S22+ 但有足够现金的用户可能会选择“更时尚”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但是,那些口袋较浅的人只会坚持使用 Galaxy S22 或 S22+。

在今年第四季度,我们希望能得到更多关于这个新旗舰系列的信息。在三星Galaxy S22标准的车型将配备了6.06 - 6.1英寸显示屏。不过,Galaxy S22+ 将使用6.5-6.6 英寸的屏幕,而旗舰机型 S22 Ultra 将使用 6.8 英寸的屏幕。Galaxy S22 和 S22+ 的屏幕尺寸将小于目前在售的屏幕尺寸。尽管如此,Ultra 版本不会改变。此外,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采用 LTPO 技术的 OLED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