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50屏幕是三星屏吗vivox50屏幕是什么材质

时间:2021-06-15 11:0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x50屏幕是在前不久发布的一款手机。那么这款手机除了有“微云台”的亮眼设计,在屏幕方面也下了功夫。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vivox50屏幕参数,是不是三星屏?又会是什么材质?

vivox50屏幕是三星屏吗?

首先,vivox50的屏幕是三星屏,vivo X50采用6.56英寸三星AMOLED超小孔柔性屏,E3 AMOLED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180HZ的采样率

92.8%超高屏占比,2376*1080分辨率。

vivox50屏幕是三星屏吗?vivox50屏幕是什么材质?

vivox50屏幕是什么材质?

如上述说说,vivox50显示屏材质是AMOLED超薄柔性屏。

虽然vivo X50看上去是普通的直屏、其实也是90Hz OLED柔性屏,有做2.5D弧面处理,COP封装工艺。用柔性屏做直屏,成本要更大一点。

vivox50基本参数

vivo X50这款手机,其实配置参数还是可以的,比如后置四摄设计,主摄IMX598,支持四轴光学防抖,90Hz的屏幕,8GB运存,4200mAh的电池,33W快充以及骁龙765G等,而且这款手机主打的是轻薄外观设计,173g的机身重量,7.49mm的机身厚度,在如今普遍是“健身器材”的手机界算是一股清流了。

vivox50屏幕是三星屏吗?vivox50屏幕是什么材质?

vivox50用户反馈

优点:

1、外观设计出色,手感出色

2、微云台带来强大的拍照和图像处理功能使人蠢蠢欲动

3、曲面挖孔屏,超薄机身,非常适合小女生啊、影像功能出色

4、系统UI进步很大,整体使用出色

缺点:

1、塑料边框

2、没有双扬声器

3、性价比不是很好,765g同样的处理器只要两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