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Pro即将发布主打轻薄设计电池还不缩水

时间:2021-06-15 12:11: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realmeX7系列发布还有几天的时间,今天realme官博又在给realmeX7系列造势宣传了,据悉此次的realmeX7真我系列主打轻薄设计但是同时电池容量上并没有缩水依旧是4500毫安时,并且还支持120hz高刷屏还有天玑1000+,价格上也可能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持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ealmeX7Pro即将发布,主打轻薄设计电池还不缩水

据悉,4500mAh 是 Realme X7 Pro 的电池容量,机身重量为 184g,是目前最轻的联发科天玑 1000 + 手机。而 Realme X7 的重量则为 175g,搭载 4200mAh 容量电池,同时,该机也将成为 Realme 品牌下最轻的 5G 手机。不仅是轻,根据官方昨天公布的信息,新机将采用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官方称此处相比上代薄了 91%。

RealmeX7Pro即将发布,主打轻薄设计电池还不缩水

根据此前曝光的跑分数据,Realme X7 Pro 单核跑分 3802 分、多核 13096 分(Geekbench 4.4.0 for Android AArch64)。该机除联发科天玑 1000 + 芯片外,还将配备 8GB 运存。

RealmeX7Pro即将发布,主打轻薄设计电池还不缩水

另外根据工信部信息,Realme X7 将采用一块 6.43 英寸的 1080P + 屏幕,拥有蓝 / 白 / 幻彩三种配色。而 Realme X7 Pro 的屏幕尺寸 6.55 英寸,拥有黑、白、紫三种配色。根据官方的信息,新机将于 9 月 1 日下午 14:00 公布。

价格上realme X7 Pro 有望持平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售价。

不过据网友爆料realmeX7系列还有一款realmeX7ultra超大杯将发布,售价可能达到3999元,同样为COP封装、E3柔性屏以及120Hz 刷新率,但将芯片升级为了高通骁龙 865平台,且后摄新增12MP人像长焦镜头,或将支持2~3倍光学变焦,支持125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