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曝光:涵盖四款产品包括保时捷设计版

时间:2021-06-15 15:00: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新品真的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不仅是因为这款手机的配置惊艳,还有这款手机的芯片可能成为绝唱,那么还有什么呢?当然是大家比较期待的外观设计了,据最新的消息报道称,此次Mate40系列的保时捷设计版稳了,请看详细报道。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曝光:涵盖四款产品,包括保时捷设计版

与以往不同,今年华为Mate40系列很有可能会涵盖四款产品,即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版。相对的,这样的产品策略使得该系列手机能够覆盖更多的价格区间。

在部分配置上,显示器供应链顾问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表示,华为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版三款手机都将配备6.78英寸屏幕,这也是为何Pro版本在早期被曝出会有三个屏幕供应商,而Mate40只有一个。而且,这三款手机很有可能都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和EMUI11。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曝光:涵盖四款产品,包括保时捷设计版

另外,以往保时捷设计版基本上是基于Pro版本设计,那么今年是否有可能改为Pro+版本?根据之前爆料的信息,后者较于前者一大改变在于后置五摄,在拍照上拥有更强的场景适用性。据悉,该系列手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