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 Pro跑分多少跑分公布天玑1000+实锤!

时间:2021-06-15 17:3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几日,Realme官宣了一款5G智能手机,很多博主爆料这款realme新机可与小米十周年发布的超大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PK一下!那么,今日,realme X7 Pro的跑分终于出来啦!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天下午,微博上的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晒出realme X7 Pro最终的跑分情况!

realme X7 Pro跑分多少?跑分公布天玑1000+实锤!

在博主的晒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realme X7 Pro的单核跑分为3802,多核跑分为13096。

realme X7 Pro跑分多少?跑分公布天玑1000+实锤!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称这款realme X7 Pro将会搭载天玑1000+。据悉,Redmi至尊纪念版的处理器也是天玑1000+。

realme X7 Pro跑分多少?跑分公布天玑1000+实锤!

既然处理器搭载的差不多,那么就要看realme X7 Pro的其他配置能不能打Redmi至尊纪念版咯!

相关阅读>>>

realme真我X7系列百变外观,完美定义"五颜六色的白"!

Redmi K30至尊版对手出现,realme X7 Pro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