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FreeLacePro蓝牙耳机爆料将和MateBookX一同发布

时间:2021-06-15 21:13: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将在8月19日的时候将发布MateBook X,而据最新爆料华为 FreeLace Pro 蓝牙耳机有望将与 MateBook X 一同发布,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8月14日消息 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今日爆料称,华为新款蓝牙耳机 FreeLace Pro 或将于 8 月 19 日的 MateBook X 发布会上同步亮相。

该博主称,升级版的 FreeLace Pro 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将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和降噪性能。

华为FreeLace Pro蓝牙耳机爆料,将和MateBook X一同发布

据了解,华为在去年的 P30 系列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华为 FreeLace 无线耳机。

FreeLace 无线耳机采用分离式设计,其中一只耳机可断开并通过 USB-C 接口进行无缝蓝牙配对或充电。官方表示,该耳机充电 5 分钟可连续听 4 小时,充满电一次可听 18 小时的音乐或进行 12 小时的通话。

此外,华为 FreeLace 还支持 IPX5 级防水认证,重量分配均衡,内置电池,内置音量和播放控制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