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手机怎么样具体的参数配置

时间:2021-06-16 01:39: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10X手机是今年相当不错的手机,也算是中端相当不错的5G手机了,相信出色的配置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让我们看看它具体的参数配置吧,相信可以让你更好的了解这款手机,如果喜欢就可以入手哦。

红米10x手机怎么样?具体的参数配置

Redmi 10X的屏幕使用6.5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支持HDR 10+以及DC调光,800nit的峰值亮度以及屏幕指纹,支持60Hz刷新率和180触控采样率。452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还有MIUI 12的深度模式2.0等功能,续航能力不需要担心。

红米10X手机搭配的就是天玑8205G SOC,采用7nm工艺,安兔兔跑分达到了415672分,配备全新MIUI 12,拥有旗舰级多核CPU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AI处理器APU 3.0,可以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手机背部机身材质都是采用玻璃背板加塑料中框组成,身周围为3D曲面机身,手感相当不错的,在这个价位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红米10x手机怎么样?具体的参数配置

拍照上面有4800w主摄+800w广角+500w微距+前置1600w,加上6大模式的流光相机,十分的给力的。还有红外遥控、1217超线性扬声器、 “哒哒哒”的线性马达、IP53级防水功能都可以体验到的。但是也阉割了NFC、温度感器功能,机重量高达205克,厚度为8.99mm,对比其他手机略重,选择的时候需要好好的思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