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手机好不好细谈拍照体验

时间:2021-06-16 02:43: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K30手机好不好?细谈拍照体验,随着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的发布,也让一些小伙伴勾起了对Redmi K30手机的好奇心,这款手机也算是千元机中的佼佼者了,在雷军的演讲中,一直在强调手机的拍摄功能,那么这款早就发布的Redmi K30的手机拍照体验如何呢?

Redmi K30手机好不好?细谈拍照体验

Redmi K30 5G手机采用了前置双孔分别为2000+200万像素。后置四摄搭配分为为索尼IMX 686传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与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

Redmi K30手机好不好?细谈拍照体验

拍照界面方面带有比较丰富的选择,其中带有64M标示选择后即可进行高分辨率照片的拍摄,即使是拍照小白也能拍出高像素画面的照片。

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有F 1/1.7″的超大感光元器件,支持四合一 1.6μm大像素,基于RAW域进行AI降噪算法,多帧堆栈式配准融合,提升画面表现。

Redmi K30手机好不好?细谈拍照体验

界面选择中可以选择慢动作,短视频,录像,拍照,64M,人像,夜景,萌拍,全景,专业等拍照模式。支持AI拍照,广角,长焦,以及2倍变焦等选择。

在常规拍照中,会优先开启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整体画面还算清爽干净,每片叶子放大后边沿清晰锐利。除了正常的拍照以外,可以支持选择换天滤镜等后期操作。

支持关屏模式下通过音量键实现快速拍照,可以方便我们实现抓拍,扫街等功能。在人像部分具有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并提供人像模式电影模式等多类型玩法,呈现真实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

Redmi K30手机好不好?细谈拍照体验

最后来看看夜景拍摄效果,Redmi K30 5G手机具有弱光或者夜景的拍照优化,开启夜拍模式后按下后,画面上会出现一个旋转圆圈,旋转一圈后即可生成夜拍照片,防抖效果也比较出色。

拍照中同样是启动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拍照中带有像素合成算法,AI降噪算法,多帧堆栈式融合算法,可以更好的还原夜景细节和抑制噪点。

从实际拍摄的画面来看,房屋边缘清晰锐利,背景显示出层层叠叠的暗蓝色(现实中肉眼看到的是一大片深黑)整体无噪点,拍摄画面更为干净清透。

Redmi K30手机好不好?细谈拍照体验

综合来说,一款千元机能够拥有这样的拍照体验真的让人比较惊喜了,小伙伴们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