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4000元的手机买哪个比较好2020高性价比推荐!

时间:2021-06-16 02:46: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4000价位的手机那几款不错呢?相信很多的考生会在这个时候买上一部心仪的手机,这次给大家带来2020年不错性价比的手机,相信这些机型可以符合用户的使用,感兴趣的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的。

4000元的手机买哪个比较好?2020高性价比推荐!

华为P40

华为P40是主打小屏幕的机型,屏幕为6.2英寸,外观相当的精美,也是为数不多的直屏手机。小屏幕和麒麟9905G的功耗相对较低,即使电池只有3800mAh,但是并不会干扰使用。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拍摄方面,索尼IMX700传感器是今年T1级的摄影大师,还支持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如果喜欢拍照的话,这款手机还是值得去考虑的。

4000元的手机买哪个比较好?2020高性价比推荐!

一加8

一加8是一加今年的旗舰系列,采用了骁龙865芯片拥有强大的配置参数。180G重量的和8.0mm机身厚度,使用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配有90Hz的屏幕和43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和整体的使用也很棒,在拍照上虽然不显眼,但是IMX586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4000元的手机买哪个比较好?2020高性价比推荐!

小米10

小米10系列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手机,这次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和90Hz刷新平,采用了1亿像素的传感器,效果相当不错的,是全球首款配备1亿像素传感器的手机,拍照效果相当的惊人。配备4780mAh+30W有线+30W无线快速充电,在日常的使用中不需要的安心续航能力,但是手机的重量高达208GB,不习惯太重的需要开考虑下。

这三款手机都是2020在4000元价位上相当不错的手机了,想要买手机的朋友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