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版火到了海外会在国外发行吗

时间:2021-06-16 03:58: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在小米10周年的主题演讲会上,发布了一款备受关注的小米旗舰机,那就是小米10至尊版,这款手机在国内市场爆火,但是最让人惊喜的是,在海外也有很多的米粉注意到这款手机,甚至在请求小米10至尊版在海外发行。

小米10至尊版火到了海外,会在国外发行吗?

11日雷总在小米10周年公开演讲会上发布了新机小米10至尊纪念版。16日首销10分钟销售额就突破4亿,这还是在很多用户没有抢到的情况下,火爆程度供不应求,让雷总甚至亲自率高管下工厂拧螺丝督产。

小米10至尊版火到了海外,会在国外发行吗?

除了在国内受到用户认可外,小米10至尊版甚至还火到了国外。此前小米高级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Daniel D曾表示小米10至尊版只在国内发售,没有海外发行的计划。可是依旧挡不住小米10至尊版对国外米粉的吸引力。为此有人甚至在change网站上发出请愿书,希望小米能在欧洲和德国等海外地区发行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 Ultra)。

在请愿网页相关介绍中,发起人称让用户在搭载exynos芯片的三星手机和缺少GMS的华为手机中做选择是不正确的,小米发布的小米10 Ultra胜过市场上所有手机。因此希望小米能给欧洲/德国用户购买的机会。

小米10至尊版火到了海外,会在国外发行吗?

发起者目标是得到1000名用户支持,截止目前已经有近800名用户支持。当然,小米已经明确表示只在国内发行小米10至尊版,即使请愿任务达标也无法保证小米会更改销售策略。不过能让得到海外用户如此称赞,足以说明小米在高端市场站起来了。

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不仅有120倍超长焦相机、120W秒充科技、120Hz十亿色原色屏超强配置,DxOMark也以130分排名全球第一。代表了小米在技术上的新成就,国内售价5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