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IQOO5对比谁充电更快

时间:2021-06-16 04:2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提起8月11日小米举行的10周年主题演讲会,小编现在还觉得挺佩服小米的,而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确实有很多的亮眼之处,不过小编还是喜欢那个120w的快充,不过还有几天iQOO5也要发布了,这也是款120W快充的手机,那么两款手机谁充电更快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IQOO5对比,谁充电更快?

8月11日,小米推出致敬10周年的献礼——小米10至尊纪念版,

该机不仅在屏幕素质、影像系统方面有肉眼可见的升级,还是国内首款支持120W有线快充的手机,23分钟即可充满4500毫安时电池。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IQOO5对比,谁充电更快?

由于5G手机对续航要求较高,除了小米其他厂商也在研发快充技术。而继小米10之后,再过5天,第二款120W快充手机也将登场。iQOO官方早已宣布,将在8月17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iQOO 5系列将正式亮相。

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可知,iQOO 5同样支持120W超级闪充,虽然充电功率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致,但充电速度却更快,从0%充电至100%全程仅需15分钟。如此,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充电第一,恐怕要让位iQOO5。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IQOO5对比,谁充电更快?

据了解,iQOO 5的120W快充技术采用双电荷泵技术,充电转化率能够达到98.5%,再加上两颗电荷泵芯片加持,能够有效降低电芯阻抗。同时,iQOO 5还有双温感模块,能够时刻保障充电过程中的安全性。

一直以来,iQOO都致力于解决用户在续航方面的痛点,iQOO 5的120W快充无疑将根治部分用户的“电量焦虑症”。

经过上面的数据对比,大家觉得哪款手机充电更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