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361怎么样更新了哪些内容

时间:2021-06-16 04:24: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iOS13正式更新到了13.6.1,解决了最近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相信可以带来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的。其中最受大家重视的就是屏幕变绿的问题,这次已经完美的解决,据说是因为热量管理故障的原因,来看我们看看具体更新了那些内容吧。

ios13.6.1怎么样?更新了哪些内容?

1、解决了可用储存空间不足时不需要的系统数据文件可能无法自动删除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用户的“暴露通知”可能停用的问题。

3、修复了导致部分显示屏色调偏绿的散热管理问题。

4、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非适用于所有 Apple 设备。

ios13.6.1怎么样?更新了哪些内容?

根据相关的报道,iOS 13.6.1将会是iOS 13系统的最后一次更新,因为苹果的重心在 在iOS 14上,正式版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

ios13.6.1怎么样?更新了哪些内容?

iOS13 支持的部分机型:

iPhone S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