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V30怎么样值得买吗参数价格细评

时间:2021-06-16 05:11: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暑假已经开始有段时间了,很多小伙伴想要换手机,如果你的预算在两千左右的话,就让小编给你介绍一款华为荣耀的旗舰机吧,这款手机各方面的参数配置都不错,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猜到了小编说的是哪款手机吧,没错哦,就是华为荣耀V30。

华为荣耀V30怎么样值得买吗?参数价格细评

华为荣耀V30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您关注过这款手机吗?荣耀V30在价格上有优势。它已经达到了两千元,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我不知道你是否开始喜欢这部手机。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超级划算的旗舰机。

荣耀V30的核心配置非常强大。它选择使用功能强大的麒麟990处理器,可以满足玩各种大型游戏的需求。它具有全新的游戏体验,可以满足不同的爱好需求,

而且,荣耀V30也得到5G的支持,速度会有较大的变化,使用户无需担心就可以拥有新的速度体验。

此外,在手机摄影方面,荣耀V30选择采用后置三摄设计。手机的拍照效果非常出色,所拍摄的照片精美绝伦,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拍照需求,使每个人都可以尽可能多地拍照。

荣耀 V30还支持4200mAh大型电池,并且手机具有超强的电池寿命,可以使电池整天充满电。

华为荣耀V30怎么样值得买吗?参数价格细评

具体参数如下:

1、屏幕:屏幕尺bai寸6.57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色,看电影更加du舒畅。zhi

2、相机:后置三摄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前置双摄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固定焦距。

3、性能:采用Magic UI 3.0.1(基于Android 10)系统,搭载HUAWEI Kirin 990(麒麟990)+Balong 5000(巴龙5000),八核处理器 ,带来高速、流畅的体验。

4、电池:配备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续航持久。

现在官网售价2499起,价格真的很便宜了,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