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更低价的iPhone SE要来了!只因iPhone12的上市

时间:2021-06-16 05:34: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苹果为了提高销量,近几年生产了iPhone SE这款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非常的实惠,不过近期有消息显示将会有更低价格的iPhone SE销售,原因只是因为iPhone12的上市,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降价后的iPhone SE,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更低价的iPhone SE要来了!只因iPhone12的上市?

2020年iPhone SE售价为3000元出头,为购买者提供了一个体验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机会。现在有消息传出,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2推出后不久为大众提供价格更实惠的iPhone SE。

今天Apple Lab发布的一条推文表明,iPhone 12 正式发布后不久(据称基本版本的起售价为 699 美元),这家科技巨头将继续其通常的做法,即降低前一代iPhone的价格或直接停产。根据之前的传闻,没有提到2020年iPhone SE会降价,但确实提到iPhone 11会降价处理,而且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将会停产,从而为iPhone12让路。

推文中还表示新的iPhone SE起售价为399美元(约2759元)或349美元(约2413元),而iPhone SE则有望成为该公司最实惠的产品。

更低价的iPhone SE要来了!只因iPhone12的上市?

之前还有传言称,2020年iPhone SE可能会在2021年便宜100美元,这意味着一款全新的iPhone SE机型的到来。新iPhone SE有可能采用「Plus」的代号,因为此前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 SE Plus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不会支 Face ID,而是采用侧面指纹。

大家期待iPhone12的到来还是期待降价后的iPhone S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