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内存曝光终于64G改成128G起步了!

时间:2021-06-16 06:28: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iPhone12系列的售价终于被正式曝光了,4835元就能入手最新iPhone12,但是小编却发现了忙点,今年的iPhone12是128GB起售,说明苹果公司已经正式放弃64GB了,那么为什么iPhone12要取消64GB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128GB起步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爆料人士Komiya 曝光了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售价,并暗示为最终版售价。其透露的信息显示,iPhone 12 新机存储为 128GB 起步,包括四款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售价从 699 美元(约 4835 元)起到最高 1399 美元(约 9678 元),相比 iPhone 11 来说加量不加价。

iPhone12系列内存曝光,终于64G改成128G起步了!

iPhone12为什么要取消64G?

据悉,越来越多的人买手机更看重手机内存了,因为现在一个游戏随随便便就几个G,更有高质量的游戏基本就是2G内存起步的,再加上后续更新,只会越来越大,所以64G吧的内存压根不够用,以前智能手机刚普及的时候只有16GB的内存,最后16GB也是被取代了,所以iPhone12取消64GB也是大势所趋。

另外取消64GB无非是Apple在营销上的另一个策略,一方面是保证产品能覆盖绝大数的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就是保证中间的价格差让以前的iphone继续有销量!

iPhone12系列内存曝光,终于64G改成128G起步了!

库克虽然不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大师,但是在产品营销上一直拿捏的死死的,取消64GB也只是未来长期发展中所走的一步小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