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2值得购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时间:2021-06-16 06:54: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各种国产手机厂商陆续出台全新的5G手机,那么现在iPhone SE2还值得卖吗?让我们好好的分析一下现在的具体情况,相信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解决纠结买不买的问题。

iphone se2值得购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性能方面

iPhone SE(第2代)搭载了苹果A13仿生处理器,从性能上讲是超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拥有更加优越的性能存在,配合优秀的iOS系统,不但是生活的使用还是玩游戏都可以享受到流畅的体验。

3iphone se2值得购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屏幕方面

iPhone SE(第2代)选择了4.7英寸的视网膜LCD屏幕,虽然在参数方面并不亮眼,但是使用起来也是很优秀的,因为并不是很多人都喜欢大屏幕的手机,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而言这是不错的选择。它的机身三围仅有138.6*67.4*7.3mm,重量仅有148g,手感相当的优秀。

iphone se2值得购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续航方面

iPhone SE(第2代)搭配的电池是它只有1821mah,可以满足5小时亮屏使用时间,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的。

iphone se2值得购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其他方面

在小巧的机身里塞入了横向线性马达、双扬声器、以及无线充电线圈,还加入了顶级旗舰机才具有的IP67防尘防水。

对于今年的同价位的手机而言,它的优势就是性能强大的A13处理器,轻巧的手机使用手感,还有无线充电和IP67防尘防水等功能。但是不支持5G也是它的缺点,对于需求的用户而言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