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8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有哪些看看这四款!

时间:2021-06-16 07:47: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八月份,各大手机厂商不断的发布新机,那么8月份哪些手机值得购买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四款不错的手机,都是高性价比的,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点,绝对有打动你的地方,想要买手机的可以看看。

8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有哪些?看看这四款!

1.vivo S7

vivo S7非常的轻薄,有6.445英寸20:9的OLED全面屏,带来震撼的显示效果。机身采用了高级的AG磨砂工,使用相当的舒适。迎合年轻人的需求,4400万像素超清前置摄像头+增加105°的超广角副摄,支持F/2.0超大光圈和PDAF自动对焦,可以轻松的拍出完美的照片。

8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有哪些?看看这四款!

2.小米10 Pro

小米10 Pro是性价比的机型,搭载骁龙865的处理器,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K视频拍摄。还有4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有线快充,带NFC、红外遥控等功能。价格方面只需要3300左右就可以轻松的拿下它。

8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有哪些?看看这四款!

3.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是相当顶级的5G手机,采用了AMOLED屏,刷新率达到了120Hz,显示效果极佳。双4800万相机的配置+60倍的数码变焦,让其拥有强大的拍照能力,全球拍照能力排行第三,总体水平都是很强的,电池续航方面也丝毫的不差。

8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有哪些?看看这四款!

4.红米K30 Pro

红米K30 Pro是8月最具性价比的5G手机,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性能和其他顶级旗舰机没有多少区别。升降式摄像头带来完美的全面屏体验,搭载小米最新的MIUI12,4700毫安大容量电池+33w快充,让你不需要担心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