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年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高什么型号值得买

时间:2021-06-16 09:18: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的华为手机的种类还是很多的,那么怎么样选择一款自己适合的手机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华为手机,在自己的价位中性价比高,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如果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的进行了解一下的。

2020年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高?什么型号值得买?

华为P40 Pro+:7988元

华为P40 Pro+是今年安卓手机中对顶级旗舰手机之一,方方面面都已经做到极致了。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配备6.58英寸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2K分辨率。内置420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40W无线充电+无线反向充电,续航能力相当给力。陶瓷机身,支持NFC、WiFi6、IP68等级防尘防水。

在照相方面更是强大,后置摄像头是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镜头,前置3200万+景深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100倍数字变焦,DXO排名世界第一。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采用了单扬声器设计了。

2020年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高?什么型号值得买?

华为Nova 7 Pro:3699元起

华为Nova 7 Pro是主打中高档的次旗舰手机,主打自拍与潮流外观,机身重量仅有178g。搭载了7nm工艺的麒麟985处理器,性能方面足够入场的游戏生活的使用。采用6.57英寸OLED屏,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支持NFC。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正常而言也是足够使用的。

Nova7 Pro不支持90Hz刷新率,而且电池有点小,续航能力有电疑问。

2020年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高?什么型号值得买?

华为畅享20 Pro:1999元

华为畅享20 Pro是低中档的5G手机,主要是推动5G发展与普及,但是正常的使用没有问题的。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6.5英寸LCD屏,支持90Hz刷新率,侧边指纹识别。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并不支持NFC与红外遥控。

虽然配置上有些不足,但是在这个价钱中,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