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真机实锤!这样的造型你会入手吗

时间:2021-06-16 10:3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官方Youtube频道将上线手机测试栏目,在这里可以看到iPhone12的全系列的造型,这种风格是你选择的嘛?根据最新的消息表明,其预计上线日期为9月10日,这个日期有人表示是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准确日期,但是官方并没有表示。

iPhone12系列真机实锤!这样的造型你会入手吗?

iPhone12系列将有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四款产品,并且请设计师重新进行设计 了iPhone的外观。新的 iPhone将金属中框将改为平面设计,不是iPhone X的曲面不锈钢中框,可以认为是刘海版的iPhone 4,但是刘海并没有缩小。

iPhone12系列真机实锤!这样的造型你会入手吗?

iPhone 12 全系将搭载全新A14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通信,手机的电池将抛弃此前使用的软硬板设计,转而使用更便宜的软板设计。这次将有5.4英寸、6.1英寸两种屏幕尺寸,尺寸较大的那款就是 iPhone 12 Max,普通机型机身背面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还有不同的配色可以选择,同样6.1寸的iPhone 12 Pro则将配备后置三摄,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

iPhone12系列真机实锤!这样的造型你会入手吗?

Phone 12 Pro Max整机厚度为7.4mm,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备6.7英寸XDR OLED屏幕,分辨率为1242x2688,支持HDR 10+,120Hz高刷新率。前置配备12MP广角镜头,后置配备12MP广角+12MP长焦+12MP超广角+3D TOF传感器的四摄组合;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18W快充,采用Face ID解锁,支持WLAN、蓝牙5.1等。

iPhone12系列真机实锤!这样的造型你会入手吗?

这次的手机并不会涨价,但是会从各个方面节约成本,预计iPhone 12/iPhone 12 Max售价或为649/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6/5316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售价分别为999/1099/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90/7800/92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