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推迟与iPhone12同期上线

时间:2021-06-16 10:36: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中最受关注热度最高的新机非华为mate40与iPhone12莫属了。在今日,华为mate40的发布时间有了最新的消息,而这个发布日期,恰好与iPhone12发布日期接近。这难道是一场厮杀吗?快和小编去看看吧!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推迟,与iPhone12同期上线?

近日,有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四款新机,暂定10月发布。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推迟,与iPhone12同期上线?

根据之前的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日期在九月底。且关于iPhone12的发布日期爆料称在十月中旬。所以如果华为mate40在十月发布的话,有非常大的几率会和iPhone12的发布日期撞上!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推迟,与iPhone12同期上线?

不过,在华为mate40与苹果的iPhone12中做出选择,你会选择哪一个?

相关阅读

自麒麟芯片停产后,华为nova和Mate系列开始涨价?

鸿蒙系统2.0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或将与EMUI11一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