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上手体验双曲面柔屏

时间:2021-06-16 15:26: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可以说是最近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外观方面都非常的受人关注,并且这款手机将会在8月17日上市,该公司透露这款手机支持120w的快速充电,并且发布了一段视频,揭示了莱恩认证的过程还回答了一些大家的疑问!

iQOO5上手体验,双曲面柔屏

iQOO 5采用的是双曲面柔性屏,形态为挖孔,这是iQOO旗下第一款双曲面柔性屏手机,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

iQOO5上手体验,双曲面柔屏

iQOO 5还是业界首款120W商用快充旗舰,15分钟就能充入100%电量,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iQOO手机。而且,iQOO5 120W超快闪充获得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充电安全稳定。

iQOO5上手体验,双曲面柔屏

核心配置上,iQOO 5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

面对这样一款手机性能和外观都不错的手机,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