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 40屏幕量产:首次采用90HZ+曲面屏设计!

时间:2021-06-16 15:29: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华为手机,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华为Mate 40将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他的屏幕刷新率是多少,让大家高兴的是,今天有相关爆料者称,现在华为Mate 40的屏幕面板已经刚开始量产,并且将会首次采用90HZ+曲面屏设计,而且华为Mate 40系列的刷新率也将会有所提升,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关于华为Mate 40的消息吧!

华为Mate 40屏幕量产:首次采用90HZ+曲面屏设计!

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推特爆料,华为Mate 40面板本月开始量产,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

华为Mate 40屏幕量产:首次采用90HZ+曲面屏设计!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华为Mate 40的屏幕尺寸为双曲面屏,这是Mate系列标准版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

此外,Mate 40系列还将推出Pro版本Mate 40 Pro,该机同样是双曲面屏,刷新率至少是90Hz。

根据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Mate 40 Pro的背部相机造型为奥利奥设计,正面为双孔,这也是Mate系列第一部双孔旗舰。

华为Mate 40屏幕量产:首次采用90HZ+曲面屏设计!

核心配置上,Mate 40系列最高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它基于5nm制程打造,性能、AI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

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麒麟9000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拥有更强大的AI能力和CPU、GPU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Mate 40系列已经入网,从曝光的信息来看,Mate 40系列似乎也有超大杯版本,值得期待。

华为Mate40系列相关新闻:

华为Mate40系列曝光,最全配置爆料!​>>>点击进入

华为Mate40芯片怎么办?或使用两种处理器>>>点击进入

华为Mate40/Pro屏幕供应商曝光:LG/京东方共同提供!>>>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