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1将要调价或低至3799元

时间:2021-06-16 15:5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的发布会马上就要到来了,有消息称,作为上一代旗舰机的iPhone11价格将会在下个月有所调整,价格甚至可能达到3799元,这个价位的手机和国产华为是差不多的,不少朋友都说这或许是在和华为抢用户,来和小编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iPhone11将要调价,或低至3799元?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将在iPhone 12系列发布后不久大幅降低iPhone 11价格,而按照目前的说法,这款新机最快会在今年9月发布。

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11的降价将意味着苹果在全球销售的iPhone将有统一的选择,如果iPhone11的价格低至4000元以下,那么更低的价格也有利于他们跟华为等友商抢夺更多的用户,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一定要选择5G手机,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给出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12发布前夕,中国市场上的“iPhone更新换代可能性显著”,具体来说就是,中国市场上有68%以上的iPhone至少已经使用了两年时间。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数据,这个数字比去年上升了8%,与2017年的相比更是增加了20%。

还应该注意的是,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则显示,苹果公司为降低采用高成本5G对硬体事业利润的负面影响,将对零组件厂商施加更大砍价压力与降低/改变零组件规格以节省成本。

报告中指出,苹果2021年下半年将发布的iPhone 12s电池板设计将改为采用软板,预计iPhone12s系列电池软板均价较iPhone 12的低30–40%,而iPhone 12 电池板平均价格相较于iPhone 11要低40–50%,因为电池板规格降级 (层数减少 + 面积变小)。

iPhone11将要调价,或低至3799元?

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 12 ,包括价格较低 5.4英寸iPhone 12,6.1 英寸 iPhone 12 Plus,6.1 英寸 iPhone 12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消息称这四个型号均将采用OLED显示屏并支持5G ,低端机型采用后置双摄和4GB RAM,而Pro机型或配备后置三摄和6GB RAM。

等待换新机的朋友是会选择iPhone 12还是降价的iPhone 1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