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iPhoneXR/11Pro/Max将停产或给iPhone12让路

时间:2021-06-16 15:54: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发布会将在9月举行,就在果粉们翘首以盼等iPhone12的时候,有消息称iPhone XR/11 Pro/Max会停产,而iPhone11手机也大幅度降价,3799元起售,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外媒wccftech报道,苹果将在iPhone 12/Pro发布后不久大幅降低iPhone 11价格;iPhone XR、iPhone 11 Pro可能会停产。

曝iPhoneXR/11Pro/Max将停产,或给iPhone12让路

据报道,苹果将在公布iPhone 12新机型后不久,停产一些旧款iPhone手机,但随着2020款iPhone SE的推出,对该公司来说,事情会变得有些复杂。根据传言,这些停产机型中的第一款将是iPhone XR,随后是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iAppleTimes推文爆料称,在iPhone 12发布会后不久,有三款机型将停产。去年,苹果在首次推出iPhone 11时,将iPhone XR的价格降至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99元),iPhone 11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37元)。今年,这款打折机型将被停产,而iPhone 11价格可能会有所降低,64GB版本将从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99元)起售。

曝iPhoneXR/11Pro/Max将停产,或给iPhone12让路

由于2020款iPhone SE的实惠因素,苹果可能会被迫完全停产iPhone XR,而不是进一步降低其价格。毕竟,2020款iPhone SE只有399美元,并且拥有比iPhone XR更强大的硬件,所以苹果继续销售它是没有意义的,即使价格更低。此外,传闻中iPhone 11的降价将意味着苹果在全球销售的iPhone将有统一的选择。

曝iPhoneXR/11Pro/Max将停产,或给iPhone12让路

根据爆料获悉,搭载5G的iPhone 12系列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91元)起售,这使得iPhone 11的新基础价格非常理想。此外,就像去年一样,苹果将停售更高级的产品,转而推出更新的机型。2019年,苹果停产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今年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将被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