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最新消息三星S21系列配置参数曝光

时间:2021-06-16 18:11: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三星S21系列配置参数已经被各大媒体曝光了,据悉三星S21也将搭载屏下摄像头和骁龙875,而5nm工艺处理器恐怕将成最大亮点,今天去看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8月20日早间,据外媒Phone Arena的最新曝料,关于三星S系列新一代手机产品将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S21",而不是延续以往的"三星Galaxy S30"。据悉此次的三星S21系列机型将会在三星S20系列基础上做出升级,外观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三星S21最新消息,三星S21系列配置参数曝光

据介绍,三星Galaxy S21还将有三款机型登场,分别是S20、S20+和超大杯S21 Ultra。屏幕尺寸也有明显增大的趋势,最小的为6.911英寸、其次是7.076英寸、最大的为7.1英寸。其中定位更高端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继续延续上一代的1.08亿像素的主摄镜头,但会算法优化和缺陷方面更一步的改进,带给用户给好的拍摄效果。

另外在配置方面,三星S21系列很可能会采用双芯片战略,将根据不同地区销售搭载不同处理器的机型。具体处理器也定在了高通骁龙875和自家的Exynos 1000上,两款都为5nm制程工艺。据悉,三星的Exynos 1000处理器将回归到ARM架构,并搭载三星与AMD Radeon联合开发的GPU,在性能方面或将有更为亮眼的表现。

三星S21最新消息,三星S21系列配置参数曝光

此外,三星S21系列在充电方面有望升级为60W,这点相比目前国内友商的充电体验就差点意思了。例如:OPPO大部分机型早早就上了65W,另外搭载125W超级闪充技术的机型相信也在路上了。还有就是小米和vivo也有机型上了120W的快充。不得不说,三星在这方面还真不如国产手机做得好。

需要注意的是,Phone Arena也在报道中写到,三星S21系列完全是以使用者为中心,从改善消费者使用体验出发,在S20系列局部进行改进。

对此,你期待三星S21的带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