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系列曝光:搭载全新骁龙875支持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6-16 18:16: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三星最新S21系列渲染图已经被曝光,将搭载屏下摄像头很全系骁龙875还有60W快充,虽然三星Note20口碑销量同时败北,但是就目前三星S21曝光的参数配置来看,还是很能打的,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S21系列曝光:搭载全新骁龙875支持屏下摄像头

据Phone Arena报道称,三星S20系列的迭代机型可能不会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S30”,而是将会被称为“三星Galaxy S21”。另外,该系列机型将会在三星S20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三星S21系列同样拥有三款机型,搭载与S20系列相似的曲面屏,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以换取正面全面屏的视觉效果。不过从显示和自拍效果出发,该系列手机大概率还是会采用小孔的打孔屏设计。当然,或许届时三星S21系列会有特殊版本出现,而且也有可能改名为S30系列。定位最高的三星S21 Ultra将搭载与前代相同的1.08亿像素摄像头,但是会在前代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改进,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

三星S21系列曝光:搭载全新骁龙875支持屏下摄像头

在配置上,该系列手机将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75和新一代Exynos处理器,以及120Hz屏幕刷新率。在其他方面,三星S21和S30+均后置1200万+6400万+1200万像素三颗摄像头和一颗TOF镜头,定位最高的Ultra版本将搭载1.08亿像素+6400万像素+1200万像素+TOF四摄组合,内置5100mAh电池,支持60W快充。值得注意的是,Phone Arena在报道中写到,三星S21系列较S20系列不会有巨大的改变,而是进行局部的改进,完全以使用者为中心,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在5G手机全面支持120W快充的情况下三星的S21系列只支持60W快充,或许会影响一定销量吧,你对三星S21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