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cc10pro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1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1-06-16 21:02: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CC10Pro即将发布,根据在Geekbench上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代号是小米 Cas,预计将在最近的一款时间进行发布。这里有很多关于它的配置信息,可以来这里好好的进行了解一下吧。

小米cc10pro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1亿像素主摄

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 “小米 Cas”的未知小米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应该就是传闻中的小米 CC10系列。

代号“小米 Cas”的小米新机将拥有强大的后置摄像头配置,其中包括 1.08 亿像素的主传感器,支持 120 倍数码变焦,标准版小米 CC10 将搭载骁龙 775G 芯片组,因此此次曝光的应该是小米 CC10 Pro。

小米cc10pro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1亿像素主摄

小米CC10 Pro将采用高通骁龙 865 芯片组,辅以 8GB 的内存,手机上市时可能还会提供更多 RAM 的版本让用户选择,测试运行的是Android 10 操作系统,手机单核得分为 674 分,多核得分为 2880 分,将搭配三星的AMOLED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具有5500毫安电池,支持65W的有线快充,性能不会比小米CC910差太多。

小米CC系列是小米主打拍照的手机,全新曝光的小米CC10也是如此,在中端机的拍照领域,小米CC10pro是绝对的强者,这款手机应该会在30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