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新机曝光入网信息显示机身仅重169g

时间:2021-06-16 23:55: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心OPPO是否有新手机将会发布,而且现在的很多设备都是主打轻薄,近期消息称OPPO将会有一款新机发布,并且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入网,我们从工信部得到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的重量仅有169g,实现了真正的轻薄,和以往的轻薄手机对比清了不少,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更多的信息吧!

OPPO新机曝光,入网信息显示机身仅重169g?

OPPO将会有一款全新的轻薄机型即将发布,型号为PEAT00的OPPO新机入网,从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轻薄是该机的一大看点。

这款手机采用了6.43英寸AMOLED高刷新率小孔径挖孔屏,CPU主频为2.0GHz(型号未知),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AI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OPPO新机的电池容量为4300mAh,机身重量只有169g,厚度只有7.85mm。某博主介绍,该OPPO手机还支持65W超快闪充。

这样一款中端型的OPPO新机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