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9a价格仅599配置是否突破性价比极限

时间:2021-06-17 01:09: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八月,各个厂商正在忙着推出他们各自的5G智能手机,什么轻薄旗舰机,视频手机,120W超快闪充手机的等等,一款红米的智能手机也在悄然上线——红米9a。没有那么多的噱头,但是却有极低的价格599元。那么,这599元的智能手机是否做到了极致的性价比呢?

红米9a价格仅599,配置是否突破性价比极限?

在8月1日,红米又推出了它们全新的百元机红米9a,这是小米系手机当中目前最为低端的机型了,有些人说这款手机非常良心,也有些人说这款手机配置“辣鸡”,而红米官方自己对于这款手机的评价是,“不是黑科技,但是良心机”。

红米9a价格仅599,配置是否突破性价比极限?

红米9a虽说是在昨天才在国内上市,但是这款手机其实早就在海外发布了,只不过是拿回来重新上架销售罢了,不过国内的这款红米9a,可是要比海外版的红米9A良心很多,虽然它们在配置上是一致的,联发科G25的处理器,13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和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还有5000mAh的大电池,支持10W的充电功率等等,但是在价格上,海外版的红米9a只是一个2+32GB的机身存储版本,售价为594元左右,而我们国内版的红米9A同为599元,机身存储配置却是4+64GB版本,所有从这个角度来说,国内版的红米9A确实良心。

红米9a价格仅599,配置是否突破性价比极限?

而作为红米最为低端的百元机,红米9a的配置确实很一般,而且还有红米9这个优秀百元机的存在,200元的价格差距,红米9带来的是不少千元机水准的配置,所以也就有不少人吐槽红米9a这款手机了,但毕竟红米9a更多的是面向一些老年的用户,大电池,大音量无一不是为它们服务的,而且对比起同等配置的其他友商的机型,红米9a这个599元的价格,已经是诚意满满了。也很显然,良心的配置和价格,受到了用户的喜爱。

红米9a价格仅599,配置是否突破性价比极限?

总之,红米9a这个599元的超低价格确实特别的吸引人,尤其是对手机配置要求不高的用户群体,在这个配置下还能保持5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