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新机最新消息:65W快充+高刷屏+轻薄设计

时间:2021-06-17 02:14: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新机最新消息曝光,这款新机型号为PEAT00,有着轻薄的特点,相信会有全新的OPPO轻薄机型发布。这款手机已经透露出了很多的参数信息,让我们好好的了解这款新机吧,已经在不久以后就会正式发布。

oppo新机最新消息:65W快充+高刷屏+轻薄设计

新款OPPO手机是一款中端机型,主打65W快充、高刷屏和轻薄设计,值得期待。

这款手机采用了6.43英寸AMOLED高刷新率小孔径挖孔屏,机身的厚度只有7.85mm,机身重量只有169g,整体而言相当的轻薄。电池容量为4300mAh,还支持65W超快闪充。CPU主频为2.0GHz(型号未知),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AI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oppo新机最新消息:65W快充+高刷屏+轻薄设计

5G时代,轻薄成为OPPO Reno系列的重要卖点之一。在Reno3 Pro、Reno4 Pro上,OPPO将轻薄做到了极致。其中Reno3 Pro重量只有171g,厚度仅为7.7mm,Reno4 Pro重量只有172g,厚度仅为7.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