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已经开始测试

时间:2021-06-17 02:19: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天就有媒体报道称iphone12发布会视频依旧在Applepark开始录制,并将于9月份正式播出,而今日又有消息传来称iPhone12发布直播频道上线开始测试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已经开始测试

在一众安卓智能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5G版安卓旗舰手机的情况下,现在苹果的5G版iPhone手机还迟迟没有发布,而且之前苹果官方已经表示苹果首款5G版iPhone手机iPhone12系列手机会推迟数周的时间供应,这也让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充满了变数。

去年的iPhone11系列手机使用在9月10日的时候发布,现在有国外网友发现苹果在 Youtube 频道上线了直播测试栏目,苹果在 Youtube上的直播栏目上线时间是9月10日,这跟iPhone11系列手机发布的时间一样。

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已经开始测试

有媒体猜测苹果这个直播栏目是为了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也就是说苹果会在9月10日的时候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

不过因为苹果之前已经表示iPhone12系列手机会推迟供应,因此也有媒体表示苹果这次直播应该不是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而是发布其他新品,比如 ARM MacBook、10.8 英寸 iPad 等其他产品。

iPhone12系列手机是苹果的首款5G版iPhone手机,搭载了A14处理器,支持双模5G上网,将首发iOS14系统。

iphone12发布会最快将于9月举行,对此你期待吗?

iphone12相关资讯: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