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液态镜头谁将首发华为Mate40还是P50系列

时间:2021-06-17 04:45: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mate40将搭载哪些黑科技,相信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作为最后一代的麒麟芯片使用机,华为mate40被赋予众多期待!近日,关于华为液态镜头的专利流出,大家纷纷猜测,华为mate40会不会搭载这个新科技呢,或者是华为P50系列率先使用?

华为液态镜头谁将首发?华为Mate40还是P50系列?

近日,一份华为的液态镜头专利被曝光了,该发明专利标题为“驱动液态镜头的马达组件、摄像头模组和电子设备” 已经写的非常清楚,就是为了液态镜头而准备的。

有意思的是,这份专利的申请时间是去年12月25日,按照华为一般都把最牛的拍照技术首发给P系列上面,所以目前看来,华为P50 Pro或者P50 Pro+有可能首发这个液态镜头。

华为液态镜头谁将首发?华为Mate40还是P50系列?

不过,也有网友考虑到mate40作为最特殊的一款华为手机,徐承东会不会把好技术都加给华为mate40,毕竟自麒麟芯片成为绝唱后,这可能也是华为mate40的绝唱。

液态镜头是什么

液态镜头是目前一种非常先进的新技术,通过水滴表面张力的改变以及水在高频声波下进行的往返振动性来改变镜头的焦距,从而能够自动捕捉焦距范围内的画面,呈现出清晰流畅的图像。

对于华为液态镜头的首发华为手机,你认为是华为mate40还是华为P50系列呢!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曝光,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华为mate40 Pro外观:双挖孔屏设计且孔径变小

华为Mate40系列:或成最快无线反向充电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