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P60处理器

时间:2021-06-17 04:48: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主打海湾市场的Cubot品牌在今天又发布了全新的手机,这款Cubot C30是低端智能手机,配置对于国内的主流手机而言,没有多大的优势,但是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Cubot C30手机正面采用了挖孔设计,背面则是矩阵四摄组合,整体颜值还是可以的,提供黑色和绿色两种配色可以选择。

Cubot C30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该芯片具有四个2.0GHz的Cortex-A73大核和四个2.0GHz的Cortex-A53小核,GPU是Mali-G72 MP3,整体性能在同价位段还算不错。

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Cubot C30采用是6.4英寸FHD显示屏,自拍的前置像头为3200万像素,后置四摄分别为三星S5KMG1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手机的电池为4200mAh电池,续航能力还是很有保证的,蓝牙4.2、NFC、Wi-Fi、OTG和GPS都可以进行使用。

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Cubot C30共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前1000台售价分别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元)和178.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