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Y20跑分曝光:将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时间:2021-06-17 05:06: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新机跑分曝光,这款手机型号为V2027,将会代替之前的vivo Y19手机,它的具体情况也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亮相,我们可以好好的进行了解一下,其定位很可能是中端市场的产品,性能还是相当可以的。

vivo Y20跑分曝光:将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vivo Y20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处理器,芯片代号为“Bengal”,很有可能会是高通的骁龙460,配备4GB运存。该机的单核测试得分252,多核测试得分1239,支持蓝牙5.0技术,传输能力强悍,预计该智能手机将在Vivo的Funtouch OS皮肤下运行Android 10,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

现在暂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屏幕规格和电池方面的信息,网络上没有关于它的参数信息。

vivo Y20跑分曝光:将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骁龙460芯片组采用相同的11纳米制造工艺,8个Kryo 240内核和1.8GHz的最大时钟。集成的GPU是Adreno 610,还有一个683 DSP。与骁龙450相比,新的芯片组将带来70%以上的CPU性能和60%以上的GPU性能提升,内置的340 ISP可以支持最大分辨率为25MP和最多三个摄像头。它集成了骁龙 X11 LTE基带,支持UFS 2.1闪存,LPDDR3 / LPDDR4X RAM, QC 3.0快速充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