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和荣耀30s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17 08:30: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5g时代的普及,5g手机也成了许多用户选择的重点,很多朋友都在寻找价格合理,性能好的5g手机,其中荣耀x10和荣耀30s这两款手机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都让网友们没有办法做出选择,今天小编就大家准备了他们的参数对比,快来看看吧!

荣耀x10和荣耀30s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性能

2款都是搭载7nm的麒麟820的5g处理器芯片

荣耀x10和荣耀30s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屏幕

虽然2款手机都是lcd屏幕,但是采用IPS技术的荣耀X10在屏幕表现力会更有优势,而且刷新率达到了90Hz、采样率180Hz,对于经常打游戏的用户来说,荣耀X10的屏幕占了明显优势。

荣耀X10采用升降摄像头

荣耀30S采用前置挖孔摄像头

拍照

荣耀30s相机采用了今年主流的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3倍长焦镜头+200万凑数微距镜头,相比荣耀X10多了3倍长焦镜头,可以拍得更远。

而荣耀x10搭载的是和去年的华为mate 30/P30系列同款的索尼IMX600Y 用的是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凑数微距镜头,日常使用场景较多的主摄会更强、特别是夜景对比当前很多旗舰机型也毫不逊色,缺点是没有长焦镜头,

喜欢夜景的选荣耀10x,喜欢长焦和一般都是白天拍照的选荣耀30s。

荣耀x10和荣耀30s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充电和续航

荣耀X10搭载的是4300毫安电池+22.5W快充组合

荣耀30S搭载的是4000毫安电池+40W快充组合

荣耀X10的电池容量比较高,充电方面,荣耀X10约1.5小时可充满、荣耀30S约1.15小时可充满,差距不会太大。

5g频段

这2款都是双模的5g手机,但是频段有一些不同,

荣耀X10是5G双模9频,支持更多不同信号频段的5G,在全球范围能能有更好更稳定的信号。

荣耀30S的是5g双模5频,阉割了一些频段,不过荣耀30S支持的都是主流的5G频段,对于不经常外出的朋友这方面影响不大。

荣耀x10和荣耀30s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总结

喜欢追求性价比,喜欢全面屏+高刷+夜景拍摄的的话肯定是选荣耀x10!

喜欢小巧的机型+更好的主摄+40s快充的就选荣耀30s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