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40最新爆料:或将采用一亿像素

时间:2021-06-17 08:57: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年的小米发布会上,采用4800万像素的小米10至尊版成功登顶DXO,不过这并不代表小米放弃了一亿像素,最近有相关博主爆料称红米K40将会搭载搭载索尼IMX786,实现一亿像素的普及,这款手机应该在今年年底就会发布,来和小编了解一下更多的消息吧!

红米K40最新爆料:或将采用一亿像素

有数码博主在微博透露,红米接下来会有一款手机采用2400X1080P的分辨率,采用的是LCD高刷屏,并且还有108MP像素的主摄。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型号,不过根据另外一位博主的消息,我们猜测这款手机应该是年底发布的红米K40系列,并且搭载索尼的一亿像素。

红米K40最新爆料:或将采用一亿像素

另一名博主表示,IMX786=索尼版HMX。也就是说下一代索尼常规升级的传感器将会支持1亿像素,而这也将是不少中端手机的标配。恐怕到了明年,华为中端机也会采用这颗传感器吧。前提是华为得先解决眼前的难题。

这么看来红米K40有很大的可能将会搭载索尼IMX786,大家期待小米新机的到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