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可能作为WINDOWS 7和 8.1用户的免费升级

时间:2021-06-17 10:40:18来源:
导读 微软将在 6 月 24 日举办一场新活动,但我们认为该公司最大的惊喜已经在该日期之前滑落了。该公司正准备将 Windows 11 作为其操作系

微软将在 6 月 24 日举办一场新活动,但我们认为该公司最大的惊喜已经在该日期之前滑落了。该公司正准备将 Windows 11 作为其操作系统的新重大更新发布,但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一个泄露的构建版本已经跨越整个互联网,揭示了 Windows 11 早期构建版本带来的大部分好处。现在该公司,6 月 24 日可能不会有太多惊喜,而不是透露更多有关其 Windows 11 策略的细节。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Windows 11 的一项关键策略是为一些较老的 Windows 用户提供免费升级。这可能包括那些运行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的用户。我们假设它将免费提供给 Windows 10。该更新看起来仍然很像 Windows 10,当然还有新的改造。微软尚未透露细节,但是,该报告基于 Windows 11 版本中泄露的一些产品配置密钥。

视窗 11

XDA-Developers 的人员在构建中发现了一些产品配置键,标题为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该报告进一步指出,有一个适用于 Windows 8 的文件。但是,该版本不受支持。用户可能需要先升级到 Windows 8.1。然后,他们将能够升级到 Windows 11。

微软希望所有用户都更新到 Windows 11

如果您还记得,微软在推出 Windows 10 时就开始了这一策略。它是为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用户提供的免费升级。事实是,由于 Windows 7 的成功,该公司不想让它成为另一个 Windows XP。拥有 Windows 10 的免费更新确保了大多数用户的顺利升级。据微软称,目前有超过 13 亿台设备运行 Windows 10。现在,该公司希望确保大量用户将迁移到 Windows 11。

下一个 Microsoft 操作系统具有一些简洁的设计增强功能。最显着的变化之一是居中的任务栏,然而,开始菜单也获得了全新的视觉效果。微软还对 Shell 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以带来现代图标。这些图标具有微妙的 3D 饰面,与 Windows 10 的全平面设计大不相同。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1 似乎使用了许多随已停产的 Windows 10X 引入的设计元素。

标签:WINDOW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