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EARBUDS 2 SE耳机支持双麦克风降噪

时间:2021-06-17 10:40:17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50系列中的三款中端智能手机。虽然荣耀 50、50 Pro 和 50 SE是此次活动的主角,但此次活动中的设备

今天早些时候,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50系列中的三款中端智能手机。虽然荣耀 50、50 Pro 和 50 SE是此次活动的主角,但此次活动中的设备并不是唯一的。该公司还推出 了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Honor Earbuds 2 SE。这是该公司独立于华为后发布的第一款无线耳塞。该产品为入耳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有黑白两色可选。这款耳塞的价格为 469 元(73 美元)。

荣耀耳塞 2 SE 配备双麦克风,支持 AI 主动降噪。产品支持透明模式,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即可聆听外界的声音。Honor Earbuds 2 SE配备10mm聚合物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它还带有独立的后腔结构,精确的调谐保证音质。

Honor Earbuds 2 SE的外观与华为FreeBuds 4i非常相似。显然,该设备在 Honor 正式销售之前就已经在开发中。该设备的规格也与 FreeBuds 4i 相似。Honor Earbuds 2 SE 配备蓝牙 5.2、10 毫米动态驱动器、主动降噪、低延迟、55 mAh 内置电池和 410 mAh 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