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滑盖手机有哪些盘点诺基亚经典滑盖手机

时间:2021-06-17 14:13: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我们早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的时代,那么是否还有很多的朋友记得当年的诺基亚呢?还记得学生时代最骄傲的事情就是能够拥有一部诺基亚的滑盖手机,当时那些经典的造型是否还会浮现在你的眼前呢?小编给大家讲几部当时特别火特别经典的滑盖手机。

诺基亚滑盖手机有哪些?盘点诺基亚经典滑盖手机

诺基亚公司:

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 ,主要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

诺基亚成立于1865年,以伐木、造纸为主业,逐步向胶鞋、轮胎、电缆等领域扩展。后发展成为一家手机制造商,以通信基础业务和先进技术研发及授权为主。

2011年2月11日,诺基亚与微软达成全球战略同盟并深度合作共同研发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面对新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崛起,诺基亚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地位在2012年第一季度被三星超越,结束了长达14年的市场霸主地位。

诺基亚滑盖手机有哪些?盘点诺基亚经典滑盖手机

诺基亚N97:

尽管从不会有完美,但没人可以否认诺基亚N97是现在当之无愧的机皇。

该机搭配了Symbian 9.4S60第五版的操作系统,软件扩展相当丰富。当然硬件上的支持也不能少,434MHz的中央处理器,可谓如虎添翼。

除此之外,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GPS卫星定位功能,内置32GB闪存等超强配置都是其最大亮点,有关它的一切都为人所关注。记得当年上学的时候,班里哪位小伙伴有这款手机那可是“土豪”级人物啊。

诺基亚滑盖手机有哪些?盘点诺基亚经典滑盖手机

诺基亚N81:

当年手机霸主诺基亚的滑盖手机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其中的这部诺基亚N81一直是小歪梦寐以求的的手机。

N81应该算是当时滑盖手机经典中的经典,在当时那时真的又高端又大气又上档次,同时颜值也高,拿在手里倍有面子。

就算拿到现在,在小编眼里这外观也不输当下的高端智能手机。这部手机在当时07、08年的时候就要价3000多大洋,所以囊中羞涩的小歪也是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不知道这部手机有没有勾起小伙伴们的回忆。

诺基亚滑盖手机有哪些?盘点诺基亚经典滑盖手机

诺基亚5310:

作为Xpress Music 中的一员,5310绝对是经典的一款。

在MP3 MP4等刚刚普及的年代,诺基亚发布的这款集音乐、拍照与视频播放于一体的手机吸引了大量的眼球。

诺基亚5310也是一款经典的老牌S40的代表作,也是一款极具代表性的诺基亚功能机。小巧玲珑的风格摒弃了前辈5300、5200等的厚重,时尚靓丽的多彩外壳俘获了大批时尚青年的心,

此外,由于该机的布局十分明了使得上手非常快,甚至中年人也很多在用。虽说现在早已是智能手机的天下,但偶尔看到这款机器会让人很怀念啊有木有。

如今这些经典你是否还会想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