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 Pro外观:双挖孔屏设计且孔径变小

时间:2021-06-17 14:33: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华为Matebook X系列的发布会结束,华为Mate40的发布也慢慢提上日程,也有越来越多的关于华为mate40的爆料出现。近日,有博主晒出华为mate40 pro的盖板,通过盖板我们好像了解到了一些信息,快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mate40 Pro外观:双挖孔屏

今日.根据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接到一个华为mate40 pro的后盖图片投稿。图片中看来,华为Mate40 Pro的盖板,孔径似乎比P40 Pro小一点,上下曲面弧度更小,左右大曲率瀑布屏。

华为mate40 Pro外观:双挖孔屏

不过,在贴出的后盖图片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华为mate40 pro是采用双挖孔屏设计。

华为mate40 Pro外观:双挖孔屏设计

不过,双挖孔屏设计似乎不被大家看好,不少网友表示双挖孔屏有点丑,不过倘若被曝出的华为Mate40 pro真的采用双挖孔屏,你会继续入手吗?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系列:或成最快无线反向充电手机

华为Mate40黑科技:全屏指纹解锁?

华为mate40摄像头:由圆形变成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