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 136停止签名工作:不能降级使用

时间:2021-06-17 14:38: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报道称,iOS 13.6.1版本正式发布,而随着新版本的发布,旧版的iOS 13.6已经被苹果停止了签名工作,这意味着什么呢?其实就是更新后的用户将无缘iOS 13.6,没法再通过版本降级返回到该版本。请看详细报道。

iOS 13.6停止签名工作:不能降级使用

Macrumors 报道,在苹果此前发布 iOS 13.6.1 之后,苹果官方目前已停止对 iOS 13.6 进行签名,这意味着 iPhone 用户将无法降级到 iOS 13.6。

iOS 13.6停止签名工作:不能降级使用

苹果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对旧版本的软件更新签名工作以鼓励用户保持其 iOS 系统始终处于最新状态。

苹果此前发布的 iOS 13.6.1 修复了可能导致显示器偏绿的散热问题,部分用户的 “暴露通知”可能停用的问题也已获得修复。

大家更喜欢哪个版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