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Exynos 990+优化版:性能堪比骁龙865 Plus

时间:2021-06-17 17:15: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消息,三星的Galaxy Note 20系列将在8月5日发布,据媒体透露,Galaxy Note 20系列将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990+优化版系统处理器,运行速度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能达到骁龙865 Plus一样的运行速度,那这个系统版本的运行速度到底如何,一起来详细看看吧!

三星Exynos 990+优化版:性能堪比骁龙865 Plus

熟悉三星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三星在自家旗舰机上采用的一直都是双平台处理,既有高通骁龙的旗舰SoC平台,也有自家的Exynos SoC平台,

其中Exynos版本使用的是Exynos 990,骁龙版本使用的是骁龙865 Plus。

据一位海外爆料人分享的最新细节表示,Galaxy Note20所搭载的Exynos 990处理器已经被三星经过了大量的优化,足以媲美高通骁龙865,你甚至可以称它为Exynos 990+,同时三星本次也会更倾向于自家Exynos 990平台处理器的营销。

三星Exynos 990+优化版:性能堪比骁龙865 Plus

如果这则信息属实,那么三星可以说从Galaxy Note20系列开始就能和高通骁龙硬碰硬了,

而且再也不用担心用户口碑上的问题,高通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压力,这对行业来说也都是好事,不过到底是不是这样,还是要等新机发布之后的上手才能知晓了。

三星Exynos 990+优化版:性能堪比骁龙865 Plus

三星方面此前也曾提到,Exynos版本使用的是自家的芯片、闪存、电池等等,可以实现更好的协同优化,从而充分发挥其实力。

除了芯片不同之外,Exynos与骁龙版本其它规格预计保持一致。

大家觉得优化后的处理系统如何呢?会考虑入手Galaxy Note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