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真我X7系列屏幕曝光:配备柔性屏

时间:2021-06-17 17:41: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realme将会发布一款旗舰机,这款旗舰机是realme真我X7系列,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realme官方宣布这款手机将会在9月1日正式发布,并且还对这款手机进行了预热,向大家科普了realme真我X7系列搭载的柔性屏都有什么特点,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alme真我X7系列屏幕曝光:配备柔性屏

realme官方今日宣布,realme真我X7系列手机将于9月1日14点发布。今日下午,realme副总裁徐起为该机做预热宣传,并科普了AMOLED柔性屏的特点。

realme真我X7系列屏幕曝光:配备柔性屏

与传统OLED硬屏硬屏相比,柔性屏要更加“轻薄”,体现在厚度上就是可有效降低30%左右的屏幕模组厚度,同时配合COP封装技术,可以将手机下巴做到更小。

由于柔性屏自身的素质,大部分厂商将其用至曲面屏机型中。而徐起透露,realme真我X7系列手机将是一款 “直屏旗舰”,主打轻薄,因此成本较高。

realme继V5之后,工信部入网的机型共有三款,其中仅有一款采用左上角打孔的前置摄像头方案。该机的型号为RMX2176,入网时间为 2020年7月31日,搭载了一款2.4GHz的8核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机身尺寸为160.9×74.4×8.1mm,重175克,采用4200mAh(2100×2)电池。

大家喜欢realme真我X7系列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