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12 Flip概念图曝光:与三星折叠设计类似

时间:2021-06-17 18:4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的手机商场已经在发布折叠屏手机,苹果对此也有行动,可以从传言和专利申请书中获得一些信息,最近有人曝光了iPhone 12 Flip的概念图,这个很大程度上可以预示未来苹果折叠手机的模样。

iPhone 12 Flip概念图曝光:与三星折叠设计类似

三星、华为、摩托罗拉已经处率先发布折叠屏手机抢占市场,苹果目前还没有传出消息,但是有相关的概念图曝光,图上显示采用直面屏幕,展开后与普通iPhone12没啥区别,但折叠后非常小巧。

这款iPhone12折叠概念机就与三星Flip在设计图上类似,展开后的屏幕为6.9英寸,直面屏幕让整个机身呈现出立体效果。轴距部分最薄的才2毫米,因为折叠次数过多还会出现痕迹,需要采用非常耐用的柔性OLED面板才能避免,手机折叠后也不到10毫米,展开后机身厚度也就6毫米左右。

iPhone 12 Flip概念图曝光:与三星折叠设计类似

正面是真全面屏,后背下半身有半块副屏幕,仅仅只有2.8英寸,也是采用OLED面板,在iPhone12折叠概念机处于折叠的时候,可以通过副屏快速回复消息或者接听电话。手机叠后放在口袋或者背包里,携带会比普通iPhone更加方便,机身重量也就200克,同时还配备了14处理器和5G模块,电池容量也有两块,一共为4500毫安。

这款iPhone12折叠概念机相当出色,但是因为制造成本太昂贵和创新太多,不符合苹果的需求,而且价格应该会在1.5万起,销售的可能性相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