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 duo手机透明版亮相或是中看不中用

时间:2021-06-17 21:45: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surface duo手机透明版亮相,或是中看不中用?众所所知,今年微软一直在预热新品手机微软surface duo,时隔多年,微软准备重回手机行业,为了这次的新品,微软也是加入了很多的黑科技,近期一款透明的surface duo手机被曝光,请跟小编一起看详情。

微软surface duo手机透明版亮相,或是中看不中用?

时隔多年,微软的手机产品终于又重新出现了,Surface Duo作为微软重新涉足手机业务的首款产品,可谓意义重大,所以微软也把自己很多的黑科技都加了进去。

除了选用当下最为吸睛的折叠屏设计之外,微软在近期还向外媒展示了一款透明版的Surface Duo手机,以此来展现出这款手机在内部的精良做工和复杂的内部电路排布设计,算是炫技。

微软surface duo手机透明版亮相,或是中看不中用?

不过不同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那样的后壳透明设计,Surface Duo的这款透明版是正面屏幕透明,其实就相当于拿掉了屏幕换上一层玻璃,

这样内部的空间构造和布局就都可以一览无余了,不过可惜的是,这样一来,这款透明板就只能看看而不具备任何的使用价值了。

微软的Surface Duo采用了两块5.6英寸的屏幕,两块屏幕通过铰链连接,可以在展开之后获得更大的可视面积,不过它搭载的是效率855处理器,硬件上有点过时了,该机起售价1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700元)。